License & Regulated Forex & Precious Metal Broker

Tuesday 18 September 2012

九月份下半段 OMT、QE3后 澳美(AUDUSD)/欧美走势(EURUSD)技术分析


“在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(Mario Draghi)9月6日公布了备受瞩目的购债计划细节。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周四宣布,欧银计划启动名为直接货币交易(OMT)的计划,针对欧元区二级国债市场进行无限量冲销式的国债购买,购买对象主要为到期期限在3年以下的国债。

而备受关注的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(QE3)终于在上周四“千呼万唤始出来”,且以无限量QE的形式出现在世人面前。” -摘自汇通网

因此,美元非但被拖慢上一篇分析预计出现技术性反弹,进而推高非美的价位,纷纷突破通道上行。

澳美(AUDUSD)走势:

技术下滑如期而至

澳洲联储会议纪要显示,通胀温和提供降息空间,如经济前景严重恶化,有进一步降息的空间。澳洲联储还表示,在短暂的企稳之后,近期公布的中国数据多数"略有疲软"。


技术图表显示:
本周触碰前高形成双顶,下跌趋势面对三大价位支撑分别于1.044,1.037和1.02山脚处
若突破高点1.06上行将上探阻力1.075.

欧美(EURUSD)走势
呈现顶部信号,逢高做空有获利空间,长线仍处在上升趋势,谨慎短空。

欧盟统计局(Eurostat)周一(9月17日)公布的数据显示,欧元区7月季调后贸易帐盈余79亿欧元,6月盈余自105亿欧元修正为93亿欧元,而季调后出口月率下降2.0%,进口月率下降1.2%。

欧洲央行(ECB)管理委员会委员科恩(Luc Coene)表示,欧洲央行放宽政策的选项包括降息,将存款利率降至负值,以及进一步实施长期再融资操作(LTRO)。

技术图表显示:
短期见顶信号发出,逢高做空可在日内交易获利。短期支撑位于1.29和1.27.
上升趋势将面对两大上升阻力出现在1.322 和1.335


小结:接下来的几个星期需密切关注美国QE3后继的发展,关于这次QE3的量还是一个谜。需谨慎面对接下来的消息和数据。同学们需要注意的仍然是手术的控制和资金及风险的管理,除此之外还有一些不良份子的刻意误导,希望同学们能把讯息带给自己的朋友,时时刻刻需提高警惕和一些过度夸大获利的宣传。

此类技术分析分享纯属个人分享及做交流用途,并不建议构成盲目下单的指标

入仓永远记得出仓点,输/赢都要控制好,就不会被波浪带走。同学们加油!

[您的获利,我们关注] by GMEfx
*任何人欢迎转载,但烦请注明出处*
技术分析会同步上载到我的外汇分享部落格
欢迎到里面交流及询问
HermesSu.blogspot.com
-豪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