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cense & Regulated Forex & Precious Metal Broker

Sunday 26 August 2012

欧美走势(EUR/USD)一周分析 20120827-0831

欧元对美元(EUR/USD) 的上升趋势最关键的阻力点在1.2700,也就是6~7月间峰会后的高点(1.2690),冲破该点位,欧美的趋势将不再是反弹,而将形成反转,至少可上探1.3110,反之无法突破,则会下寻突破低点1.2000。 

本周欧美前三天交易日震荡区间将会在1.2425-1.2610,而本周需要注意的有星期三~星期五开始的数据和新闻,将会照成不小的波动并且成为下一波趋势的推手。

今日走势分析
上行阻力位 1.2520,1.2560,1.2580,1.2600
下行支撑位 1.2500,1.2475,1.2450,1.2400

今天欧美关键支撑位在1.2450,关键阻力位在1.2560,上看1.2594,4H B.Band上弦。


月图 


 1星期图



日图

4小时


此类技术分析分享纯属个人分享及做交流用途,并不建议构成盲目下单的指标

入仓永远记得出仓点,输/赢都要控制好,就不会被波浪带走。同学们加油!

[您的获利,我们关注] by GMEfx

*任何人欢迎转载,但烦请注明出处*
技术分析会同步上载到我的外汇分享部落格
欢迎到里面交流及询问
HermesSu.blogspot.com
-豪守

GMEfx 小广告 - 九月份 GME and YOU
很多人在外汇或者其他任何投资里不赚钱,或是爆仓无数往往不是因为技术或是资金大与小的关系。而是很多人并不了解外汇投资,一心只盲目的想在外汇里一夜致富,结果在还未了­解这市场就已经离了场。

我们都知道我们必须对自己的资金负责任,必须对自己所投资的工具有所了解,但又有多少人真正了解呢?你又对你投资的方法了解吗?

GME & YOU是吉米老师专为想了解外汇投资的你而设的。课程里不是教技术,而是心态与方法。课程会让你体悟到外汇世界里金钱的运作模式,设定目标之外还有投资的方法

更多资讯和学生见证请查阅:
www.GMEfx.com
www.Facebook.com/GMEfx
www.Facebook.com/GMEandYou


2012年九月份课程时间:
9/9 --KL 区
23/9 --JB区 (已开放预订,请尽早联络我们的专员/顾问获取详情及定位以免向隅)

尽早预定位子及更多详情请联络:
Hermes: 016-7865055
Kingsley: 010-8265930
Raymond: 014-8885585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